变不成猫的人

【all原神空】被圈养的小魅魔空5

本文空与背景为私设,请勿与游戏对比。


看着托马手中的奶瓶,小孩全身都在用力抵抗,直接把头埋在公子怀里,“想要,不想要,开心,不开心,需要自己说出来。”钟离看两人对小孩手足无措的样子十分无奈。


“他们怜惜你所以才能忍耐你的坏脾气和任性,那么相对应的,你也回报以信任,至少,需要回话。”钟离面上并无表情,琥珀般的双眼稍稍有些严肃。


“听明白了就回话,否则我不能保证你的小屁股还能不能快点好。”


公子刚想护短,就被钟离瞪了一下,想说的话瞬间回到了肚子里。


生气的钟离真可怕……


“我…我不想用奶瓶喝。”小孩从公子的怀里伸出脑袋,小心的看了看钟离,发现钟离也在看他时,又缩了回去。


“为何?”


“因为……因为小宝宝才会用奶瓶……我不是……”


“你不是吗?只有小宝宝才会因为不开心就把饭菜打在地上,是不是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这次,必须用,就当是你把饭菜弄到地上的惩罚。”


“可是……可是我……”


“好了,听钟离先生的话好不好,下次我们不摔碗不就行了。”公子拿过奶瓶递到小孩的嘴边,“来,快点喝,一会就凉了。”


看着小孩满脸都写着抗拒,公子慌的不行,心里默念,小祖宗啊,千万别把钟离真惹生气了,否则神仙也救不了你啊。


怀里的小孩好似听到他内心的呐喊,犹豫了一下,还是乖巧的自己捧起奶瓶喝了个精光,随后打了个饱嗝。


客厅三人全程紧盯着他的小嘴巴,一嘬一嘬的喝着奶,喝完不忘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男孩!


“还吃的下东西吗?”公子抽出纸巾擦了擦他嘴边没舔干净的奶渍,“吃不下了……”小孩小心翼翼的瞅着钟离,生怕他再次否决自己的决定。


“这么怕我?我又不会吃人。”钟离轻笑,“过来,刚喝过牛奶活动一会再去睡觉。”


公子把小孩放在地上,在后面推了推他,小孩慢慢挪到钟离的面前,也不敢抬头看他,低着头玩弄自己的衣角,完全没了又打又咬公子时的架势。


“抬起头,不用害怕我,只要乖乖听话,我不会凶你的,说来还不知道你的名字。”钟离把有些怕他的小孩搂坐在他的腿上,刚洗过的金黄长发散发着果味的香气,忍不住揉了揉,手感真好。


“我叫空。”小孩呆呆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任由他“蹂躏”自己的头发。


“还是怕我。”钟离捏了捏呆看他的小脸,“疼……”,怀里的小孩不满,但是也不敢胡闹,“下次还胡闹吗?你看你的公子哥哥被你咬的,一身牙印子,你说该怎么办啊。”


“我……我只是……只是有些害怕……,对不起,呜呜呜呜……”小空宝再也绷不住眼泪,害怕的哭了出来。


钟离看把人吓狠了,连忙站起身,托住小孩的屁股,抱在怀里哄,“好好好,不哭不哭,空不是坏孩子对不对?空是好孩子。”


此时客厅另外两人看到这样的钟离,感觉自己是不是在做梦,或者出现了什么幻觉。但是,掐了一下自己,很疼。


本文包含隐藏结局送任意礼物即可观看,感谢大家送的礼物(亲)


亲们喜欢点个关注——(啵嘴)

评论(112)

热度(2577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